惟江上之清风,与山间之明月,耳得之而为声,目遇之而成色,取之无禁,用之不竭,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,而吾与子之所共适。
 
 

如果陈捍东当初包养的大学生是高启盛(二)

大街上,陈捍东和高启盛偶遇,陈捍东招了招手,朝他走过去。

 

“这么久不见,还成吧?”

 

高启盛说:“四个月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陈捍东听清了,但没听懂。

 

“上次见面到今天,四个月。”

 

陈捍东笑了一下,说:“我还以为你丫把我忘了,我给你留了电话,怎么不来找我?”

 

“前些天期末考试,挺忙的。”

 

“你这样不冷啊?”陈捍东看见雪花飘在高启盛的脖子上,融化了流下去,他整个人都想顺着雪水流进去。

 

高启盛说:“今天出门太急了,围巾忘了带。”

 

“先用这个,过来。”陈捍东解下自己的围巾给高启盛围好。

 

高启盛问他:“你今晚,没事儿吧?”

 

陈捍东对系好的围巾很满意,“没事儿,怎么了?”

 

高启盛又问:“元旦,你不回家啊?”

 

“我最讨厌过节了,成天吃吃喝喝的,没完没了。”

 

“你真这么讨厌吃啊?”

 

陈捍东说:“你真想知道吗?到我那,我告诉你。”

 

高启盛洗完澡出来发现陈捍东正在打电话。

 

“好,好,张姐,我一会就到。”陈捍东放下电话,张连燕是公司大客户,说不定今晚合同就能签下来。

 

高启盛问:“要出去?”

 

陈捍东说:“对不起啊,临时有事,你先住着,我今晚可能不回来。”

 

高启盛泄愤地抓过来自己的衣服,说:“有女的找你,你就立马屁颠屁颠过去是吧?”

 

陈捍东站起来,比高启盛略高一点,他舔了一下后槽牙,说:“怎么了?我他妈花钱,我想玩就玩,不想玩就不玩。”

 

高启盛从背包里拿出两沓钱拍在床头柜上,说:“那这次我买你。”

 

陈捍东笑了,没见过这种婊子,他扯开高启盛的浴巾,速战速决算了。

 

他一边做手工一边问高启盛:“哪儿来这么多钱?你去找王总了?”

 

“不是,凭本事挣的。”

 

“凭本事?凭什么本事?啊?” 陈捍东摩西分海,慢悠悠地随着说话节奏顶了一下。

 

高启盛从背包摸出一把手枪抵在陈捍东小腹上,陈捍东接过来看得仔细,“行啊,跟真的一样,你还真是,长本事了。”

 

“咚咚咚!”有人敲门,陈捍东退出来,系上浴袍开了门,一个清秀的高个男子,跟陈捍东差不多高,看起来比高启盛大几岁。


31 Mar 2023
 
评论(1)
 
热度(17)
© 啤酒肚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