惟江上之清风,与山间之明月,耳得之而为声,目遇之而成色,取之无禁,用之不竭,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,而吾与子之所共适。
 
 

强欣《好梦一日游》

《好梦一日游》源自甲方乙方

 

高启强高启盛卖小灵通挣了一大笔钱,请来葛优代言,意外得知葛优有一公司,【好梦一日游】。只要肯花钱,他们就可以帮你造出一场梦。

 

高启强私下里联系了葛优,他的梦想是当硬汉,要初恋爱上他。

 

葛优说:“这个,不难。你初恋照片有吗?”

 

高启强从钱包夹层拿出一张小照片,葛优接过来一看,“嚯,police uncle.高先生风流倜傥,这位安警官也是一表人才。”

 

说完,葛优把照片放进衬衫口袋,拍了拍胸脯,“保证让你满意。”

 

他们当然不能把警官叫来陪他们胡闹,只能找了位形似的演员,张译。

 

葛优跟张译说:“你就记住三点,高启强是硬汉,你是安警官,今天你要爱上他。”

 

短时间内让高启强变成硬汉的确不现实,贴胡子太假,练肌肉来不及,只好带他去美黑,人造一身古铜色皮肤,权当是硬汉皮肤体验卡。

 

各部门已就位,葛优友情客串地痞流氓甲,在市场调笑买山楂的【安欣】。

 

“呦!安欣又来买山楂了,酸儿辣女,你又打算给谁生儿子?”

 

【安欣】听了扭头就要走。

 

地痞甲说:“哎!钱没付呢。”

 

他走到【安欣】身后抓着安欣胳膊,凑到领口深深嗅了一下,“怎么有股奶味?安欣,我家三代单传,也缺儿子,你愿不愿意……”

 

【安欣】抽出右手转身想打他一巴掌,却被他握住细细的手腕动弹不得,在羞愤中红了眼圈。

 

“你放开他!”高启强从鱼摊冲过来,提着剖鱼的剪子。

 

地痞甲说:“安欣,这是你老公?怎么和个糙人在一起了?他看起来可不如我会疼人,嗯?”他一边说,一边把【安欣】拉到怀里。

 

高启强拿剪子指着地痞甲说:“我他妈跟你拼了!”

 

地痞甲说:“放下!高启强你疯了?”

 

高启强热血凉了一半,太冲动了,给葛先生扎坏了可不好,于是放下剪子换成肉拳,再次说:“我他妈跟你拼了!”

 

葛优按照之前讲好的几个动作与高启强打,随后佯装不敌,放开【安欣】。

 

【安欣】虚弱地靠在高启强身上说:“老高,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
 

高启强抱着他说:“安欣,你没事就好。”

 

【安欣】抬起头说:“他好,我也……”

 

葛优说:“欸!这节骨眼不适合插播广告。”

 

【安欣】说:“老高,我现在浑身没劲,能先去你家坐坐吗?”

 

高启强说:“那最好了,我背你。”

 

得亏张译轻得很,高启强背起他上二楼不费劲儿,【安欣】躺在那说:“老高,这是你的床吗?”

 

高启强说:“是,弟弟妹妹在一楼。”

 

【安欣】说:“怪不得,躺上去就有种安心的味道。”

 

高启强说:“我怎么觉得你来了,才有安欣的味道。”

 

【安欣】坐起来搂着高启强的脖子轻轻亲了一下,又痒又麻。

 

葛优说:“好!高先生的好梦一日游圆满成功!”

 

高启强说:“谢谢你们啊,葛老师刚刚打戏真的太精彩了!”

 

葛优说:“你是打痛快了,我脑袋多一包。回头我把医药费单子给你,你记得给我报啊。”

 

高启强还抱着张译不撒手,张译说:“高先生,我特别同情你,但是我下班了。”

 

高启强说:“我加钱。”

 

张译说:“老高,我们什么时候告诉你弟弟妹妹?”


15 May 2023
 
评论(2)
 
热度(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啤酒肚肚 | Powered by LOFTER